2018年9月4日 星期二

2018 來去LA生美寶-產檢

在到達美國的第三天一早
我就打電話到黃俊博的醫生診所預約看診
接電話的是助理Erica
問了一些基本訊息
她讓我當天就可以去看診
一到診所付清完費用量完體重後就到診間候診





















美國跟台灣的產檢很不一樣
產檢是在醫生的診所
只有到生產的時候才會到醫院待產
而診所的設備也蠻"基本"的

比如說體重機感覺像是台灣秤豬的
相當特別的體驗



















而產檢也不是每次都會照超音波
有時候是在診察室內 醫生拿著皮尺量一下肚圍以及拿一個儀器聽胎心音
但因為我後期體重不但沒有增加反而減少
所以幾乎每次都有照超音波















第一次產檢的時候
黃醫生真的非常的細心
慢慢的解說與檢查每個項目
而且也非常幽默
讓我感覺很放心

而生產醫院的部分
一開始我是鎖定嘉惠爾
因為醫院完整的醫療設備
待產與生產還有產後恢復都在同一個病房
加上新生兒急救中心
但在快要生產的前兩週 黃醫生建議我去蒙特利公園醫院就好
因為我是第二胎加上胎兒狀況穩定

他認為不需要多花那些錢去嘉惠爾
黃醫生也建議我先去參觀後再做決定
當天去蒙特利公園醫院參觀覺得一切都還不錯
所以我就跟老公討論了一下
改選蒙特利公園醫院
黃醫生真的很棒 會照產婦給你建議讓你評估

覺得自己真的很幸運選擇了一位好醫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